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

期間限定的新歡~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~石原さとみ



今天是白色情人節,

終於可以好好地在家坐定定,

努力一下我的「心血文」,

希望能快些完成吧!


今天出一出短文,

是想說說近來我的「期間限定」新歡~

石原さとみ(聰美)小姐。

因為近日J2播放「失戀朱古力達人」這套日劇,

令我迷上了劇中女主角「紗繪子」!

石原さとみ小姐所飾演的「紗繪子」,

正正是我心目中想成為的女性範本!






嬌小、



可愛、


甜美、





有時尚感、

(以下連結中可看「紗繪子」在劇中的造型配襯)
http://matome.naver.jp/odai/2138962485322100801


身型比例佳、


舉手投足又吸引人、


家務上手、

(每次拍紗繪子的家,

也十分整潔漂亮)

聲音又可愛、

表情自然不造作、

(十分喜歡她食美味朱古力時的神情,

優雅得來又帶點誘人的感覺)



入得廚房、

 (其中有一集是她為丈夫準備好了精美的晚餐,

但丈夫說要外出辦事,而沒法和她一起食晚餐)


出得廳堂、

(在家時也十分漂亮呢!)

被男主角形容為「妖精」我也覺得十分相稱!






像這樣子,簡簡單單的編起頭髮,

就算沒有其他飾物,

也可以這樣美麗,

真的令我羨慕哦!
(唯一不好就是結了婚還對爽太有意思,

但爽太對她所做的心思,又真的令她……

還有她的丈夫會對自己使用暴力,這又更令她……

~~好了,這不討論了)

總之,不計她的內心、

紗繪子的外在就是我心目中想成為的女性NO.1
因為喜歡上石原的關係,

在網上也找了一些其他她的圖片和資料,

之不過……




原來我對「失戀朱古力達人」以外的硬照/本人的石原感覺,

並沒有對「紗繪子」般的大。

後來發現,原來我的家也有一、兩本石原封面的時裝雜誌,

重新細閱後,當中的石原漂亮是漂亮,

但是,就沒有了我對「朱古力」中的她的喜歡感受。

而且、石原小姐本人大多走型格路線,

所以難怪我對非「紗繪子」時候的她沒太大的感受呢。

所以,得出一個結論,

我喜歡的是:扮演紗繪子的石原さとみXDDDD

因此就是「期間限定」喜歡了XDDDD

 不過,換了是第二位女星飾演紗繪子的話,

我也不一定會喜歡上「紗繪子」,

也是要看感覺啦!XDDD

「石原紗繪子」就正是我的心目中女神模樣了XDDD

早前還因為見到「石原紗繪子」做封面,

因而買下了雜誌。(還好內頁也有一、兩張是「紗繪子」的XDD)

 雖說如此,日後還是會留意一下石原さとみ的動向。哈哈!









其實今篇BLOG文主要是給我貼圖而已XDDD

希望大家不要向我丟雞蛋~~

丟白色朱古力給我就好了XDDD

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!

2 則留言:

  1. 石原代言的galbo是我的最愛啊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看樣子應該很好食。啊~~我也想食哦!可是不能食。(泣)

      刪除